© 喵小狗|Powered by LOFTER
无趣。有爱

开始喜欢烊烊的时候都是在b站看视频
关注了一个视频剪辑的很好的up,不知道是男生还是女生,应该是女生,从来没有搜过她的微博
今天突然知道其实她很久不来微博了,也不混饭圈了,点开她的微博看,几乎没有更新,但是去年生日,今年高考,中戏出成绩那些很重要的日子她都发了状态,非常简短的字句,但是看着好感动

我想"偶像" 的意义不是我为他花了多少钱,我追过他几次,我离他有多近,我每天为他发了多少状态,我花在他身上的时间有多少。。。
而是因为他想要变成更好一点的人,哪怕只是一点点,是一种动力,是可以想到就会觉得开心,也想要自己更努力一点点
即使知道自己追不上,也不用觉得可惜和遗憾
因为努力过,付出过就已经很好了
我之前减肥也是因为可以见到烊烊呀,虽然他看不见我,但是我也在努力变成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呢

我们烊烊真的很好,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