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喵小狗|Powered by LOFTER
无趣。有爱

我说弹琴弹得手疼,他给我发了这个截图,说可以买这个手指套应该可以缓解
我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直男的表达总是让我觉得莫名其妙
他听不懂我的笑话,也不愿意敷衍的回应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知道我是多给别人面子的人,随便什么我都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显得我非常有毛病
他总是很认真的回应我的笑话,有时候真的觉得无聊透顶
有时候又觉得他很好,是有真的很认真的想要和我好好交往的样子

可是我啊,别人靠近我我就很想躲开,我不知道怎么回应也不知道我的回应别人可以真的了解吗,还是曲解了我的回应
就像瞎子一样,摸索着了解对方,可是却从来都不讨论一些可以真正了解对方的话题
了解不是简单的吃喝玩乐吧,之前在我看来不是这样
我实在不了解我在他眼中是什么样子,不过我想,应该不是我认为的自己的样子吧

真的好烦呀,下周又要见面了,好想拒绝他但又觉得如果什么都不做只会更加不了解,也就更没有什么发展和机会了
人生好难,我也想早点放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