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喵小狗|Powered by LOFTER
无趣。有爱

今天晚上出去遛弯的时候,我觉得太渴了就和他去超市买水
我买了两瓶,他不喝,我给我妈带了一瓶,然后他就帮我拿着,我穿的是卫衣,我就说放在我帽子里吧,他就笑的像个傻逼说“好可爱呀。” 哼,可爱为什么还不跟我表白!

然后到操场他把水给我让我拿给我妈,我拿过来发现水都热了,哼,还说很冷很冷很冷呢,穿那么多还喊冷,我他妈的才是真的冷

后来遛完了他说要去坐一会儿,结果又看到我妈,我就叫我妈的名字,之后他问我你都叫你妈的名字呀,我说对啊,他就说好搞笑呀,哼,我这么搞笑为什么还不跟我表白!

我觉得他话真的好多啊,要一直说一直说,一直表达自己,真的很想让他闭嘴,安静的待一会儿不好吗这位朋友
他走路真的太慢了,我都放慢脚步了好多,他还是觉得好快,结果又磨出水泡了,真的好惨,我觉得好不好意思的

今天他没送我到楼下,就走了一段他就回家了呢,他说太黑了,但是感觉他可怜兮兮的,应该也挺累了吧,他没有过那么久的路呢,真的很废物,而且和他走到家我得冻死,我就自己走的,我到家了他问我是跑回去的吗怎么那么快,真的特别沙雕

反正我每次看到他都很想和他拉手手也很想抱着他,感觉自己好变态好猥琐呢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