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喵小狗|Powered by LOFTER
无趣。有爱

如何机智的反驳别人说“你对你的猫比对你爸爸妈妈还好!”
虽然我只想说:曹尼玛,关你屁事!说这种话的人一般三观都有问题或者根本没有三观可言,觉得人就是最牛逼的动物就是要服从自己的,真的傻逼的不得了
无奈人太怂,没办法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只好笑笑,然后默默感受自己内心的怒火和惊叹自己原来可以骂那么难听的话在心里!

我喜欢对动物好的人,感觉比较单纯,因为对小动物的付出是不求回报的
而对人的付出多少都是想要点回报吧,人和人之间除了真感情剩下的就是相互利用,你利用我取乐,我利用你陪我吃好吃的,虽然这样想这样说真的是很狭隘,但是父母对我们的付出有时候也是要求回报的呀,更何况是陌生人

有句话怎么说:越和人相处就越喜欢动物
当然不能排除有真的善良的人,但是大部分人都挺肮脏的,谁也不要说谁